viernes, 15 de febrero de 2013

在哥伦比亚南美之旅




你在波哥大,你有兴趣知道波哥大的历史中心,是免费的吗?你可以做一个专业的导游!

4小时步行游览来访的La Candelaria,蒙塞拉特,博物馆德尔奥罗,博物馆波特罗和玻利瓦尔广场。

在线预订:美孚3182171200 toursincolombia1@gmail.com

周一至周日上午9时和下午2时

集合地点:Chorro的克韦多
(CALLE 13卡雷拉2,看下面的图片和地图)
请帮我预约。

请记住,这项服务是免费的。小费是自愿的,但不是强制性的。如果你想有一个私人的城市之旅,它的成本77美元。

我们都知道哥伦比亚和好的建议,帮助您安排您的行程。 ,海天莱瓦Tatacoa沙漠,Zipaquirá,圣奥古斯丁,铁拉登特罗,卡塔赫纳,圣玛尔塔,宾馆,饭店,交通,导游等。

目前,我们有这个服务,使用以下语言:英语,德语,法语和意大利语。请推荐在到到网的网页和类似网页。





View Larger Map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