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rnes, 15 de febrero de 2013

在哥倫比亞南美之旅




你在波哥大,你有興趣知道波哥大的歷史中心,是免費的嗎?你可以做一個專業的導遊!

4小時步行遊覽來訪的La Candelaria,蒙塞拉特,博物館德爾奧羅,博物館波特羅和玻利瓦爾廣場。

在線預訂:美孚3182171200 toursincolombia1@gmail.com

週一至週日上午9時和下午2時

集合地點:Chorro的克韋多
(CALLE 13卡雷拉2,看下面的圖片和地圖)
請幫我預約。

請記住,這項服務是免費的。小費是自願的,但不是強制性的。如果你想有一個私人的城市之旅,它的成本77美元。

我們都知道哥倫比亞和好的建議,幫助您安排您的行程。 ,海天萊瓦Tatacoa沙漠,Zipaquirá,聖奧古斯丁,鐵拉登特羅,卡塔赫納,聖瑪爾塔,賓館,飯店,交通,導遊等。

目前,我們有這個服務,使用以下語言:英語,德語,法語和意大利語。請推薦在到到網的網頁和類似網頁。







View Larger Map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